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 X Nissan Juke Nismo│黑暗騎士的極致救贖,Nissan Juke Nismo蝙蝠俠車款限量登場!



所有的英雄電影中,我最喜歡也不會在他使用武器或特殊能力時噓他 (或給他個白眼) 的應該就屬 Batman 蝙蝠俠了。至於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我想可能是飾演的主角剛好我都還蠻喜歡的吧,再加上故事情節也蠻吸引我的,所以蝙蝠俠就成了我唯一喜歡的英雄系列電影了。最近期的《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應該大多數朋友都有看過吧? 我也進戲院支持了,其實由 Christopher Nolan 執導、Christian Bale 飾演蝙蝠俠的三部系列電影中我只有看過後面兩部,就我自己的個人喜好來說,當中又以已逝演員 Heath Ledger 希斯萊傑飾演反派的那一集最精采,每次電視有在播時一定會停下來把電影看完,真的演得好好! 

最近為了慶祝蝙蝠俠三部曲電影 DVD 上市,Nissan Juke Nismo 特別發表了一以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 為名限量一輛的蝙蝠俠車款,車身當然裹上蝙蝠俠全黑的神秘色彩,並以深沉的暗紅色勾勒部分車身線條,更在車子的四周鑲上了蝙蝠鏢,雖然比起電影中的蝙蝠車要遜色很多,不過這輛可以真的開上路又能捕捉犯罪的黑暗騎士車款我想還是擄獲了不少蝙蝠俠迷的心了吧?!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電影裡夠殺氣的蝙蝠車,相較之下這一款似乎顯得太過"溫馴"了......)




來源: Automot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