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Bensimon New Season Collectin│法國國民鞋新彈鞋款發表!



迷戀高跟的朋友不少,但跟我一樣放逐雙腳自由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吧,一字列開的平底鞋款都是打造我平日穿搭的好夥伴,除了娃娃鞋、牛津鞋、高筒的球鞋和靴子等,可以輕易套上的休閒便鞋我想也是各位平底鞋愛好者不可缺少的必備款。有法國國民鞋之稱的 Bensimon 就屬其中一個我的愛牌,其實當初會知道它是因為我那個比我更早愛上平底鞋的姊姊,受她的影響,前不久也剛入手了一款品牌的鞋子,在之前的穿搭日誌中也有稍稍露過面(之前的文章),設計簡單清新,穿來又舒適的特性以及平易近人的價格我想不少人也都是它的擁護者,今天就要來分享幾款以 40 年代軍裝風格為靈感的 tennis shoes! 除了單色系,也有灑上印花的款式,從低筒到高筒,再從有鞋帶到沒有鞋帶,系列中包含了好多種款式,當然營造出的個性風格又都不同了,最下面還有我在官網看到以牛津鞋為雛型設計的鞋款,我覺得挺有趣的! 最近正在物色類似休閒鞋的朋友,飄著一股淡淡法式風味的 Bensimon 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來源: Refinery29Bensim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