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Branches & Fur Chair by 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一染大自然質樸力量的手作毛毛木椅

再不到一個月,我就要再度踏上那塊掃去我灰灰濛濛的思緒和心情的花蓮了,前兩回的花蓮行住的都是同一個地方,安排的行程也都差不多,就是盡可能得將花蓮的美景和美食通通帶回家,這一次我想也不例外,除了將從另一個新的住處環境認識花蓮,最近也開始找尋附近的特色料理,之後也會上來分享我在花蓮見到的原始美麗給大家。今天先來看看這一張同樣讓我彷彿感受到大自然質樸力量的椅子設計。由設計師 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 所發表的這款 Branches & Fur Chair,全由義大利手工製作而成,材料如所見的包含了木頭和羊毛(如果不是用動物皮毛就更好了),濃郁的手作感和天然材料散發出的溫潤氣息,讓人有種在野外冒險探荒的感覺,喜歡接觸大自然卻無奈被困於都市的朋友們,不如跟我一起從中一探原始的和諧美好吧!



來源: Anthropolo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