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Carla Bruni Sarkozy for Vogue Paris December 2012/ January 2013│一窺法國最美的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的萬種風情



有人說,法國女人是上帝的寵兒,因為她們美麗、優雅、自信又具獨到的美感。上述這段話,雖然我不是百分之百的認同,但是法國女人的確有著一股獨特的韻味。有好幾次,從一個女人的舉止和神態我就可以推敲出她應該是來自巴黎的女孩吧。不騙你,幾乎百試百中。我想除了天生麗質,後天的養成更是成就法國女人之所以令人傾倒的關鍵。所以儘管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也想渴望藉由後天的培養養成法式的別緻精神。(至於有沒有練成嘛...我想答案就跟腰間幾吋極欲甩開的贅肉一樣,是需要時間的)

今回就要介紹一位同樣讓我心生效尤的法國女人,而且這位女人的來頭可不小。Carla Bruni Sarkozy,今年 44 歲,法國籍義大利裔的歌手/ 超級名模,同時也是前法國總理 Nicolas Sarkozy 的老婆。19 歲開始模特兒生涯,Christian Dior、Chanel、Givenchy 和 Saint Laurent 的廣告和時裝秀中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而將音樂視為她的夢想的 Carla Bruni Sarkozy 與音樂圈的淵源也不小,除了音樂作品的推出,也曾與音樂人 Eric Clapton 和 Mick Jagger 交往。
撇開"(前)第一夫人"的稱號,Carla Bruni Sarkozy 就如所有法國女人一樣,歲月沒有在她們的外型上留下太多痕跡,只有隨著時間的累積油然而生的氣質和魅力湧現,你也看見了嗎? 在你我眼前的,又是一個懂得愛自己且舉手投足皆散發著知性美的美麗女人。加油吧! 有一天我也要成為這樣靜謐卻有風情萬種的女人!!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