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Celestina Resort 2013 Shell Clutch Bag│嗜海鮮的朋友絕不能錯過的一道! 時髦又充滿海味的貝殼手拿包包!



成為素食者也快要一年了,期間好像沒有讓我感覺到一點點痛苦的時候,可能是之前對肉的慾望就沒有這麼大吧,如果真要說的話,海鮮是最讓我放不下心的了,呵呵。除了從小到大就好愛吃的魚類,蝦子和貝類也是我之前很喜歡的食材,記得阿嬤之前的工作就是負責把鮮蚵從殼中取出來,看似簡單但實際操作可是很有難度的,沒有經驗的累積可不容易上手的啊,每次回到阿嬤家總是會湊到一旁看看阿嬤熟練的手藝,之後當然就是一嚐剛剛取出的飽滿鮮蚵啦,滋味當然好得沒話說! 好啦!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邊回想嘴裡一邊猛分泌唾液,那麼鮮蚵吃不成,貝殼包包總可以看看吧。這兩款由 Celestina 推出的手拿包包就以貝類的外觀為雛型,擬出天然貝類原始的光澤外殼,加上復古的開關扣飾,啊啊~視覺同樣也吃下了一道美味的可口佳餚! 喜愛海鮮的朋友,由 Celestina 推出的貝類大餐是否也讓你看得口水直流呢?

來源: 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