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Chupa Chups Wooden Candy Cases│什麼?! 除了手機相機,現在連棒棒糖也有專屬皮套?! 來自日本的好玩創意!



這麼說來才發覺,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吃糖果了,現在偶爾有在吃的甜食應該就是巧克力口味的甜點和麵包吧,就連超商在賣的巧克力棒也都被我杜絕了,不知道是不是吃素飲食改變的關係,以往一天沒有甜食不行的我,現在變成了每天都要蔬菜不可,哈哈,不過我想愛吃甜食的朋友還是有不少吧,除了巧克力,從小時候就一直舔到大的棒棒糖喜歡嗎? 今天就要分享一款商品給喜愛吃棒棒糖的朋友。這個好玩的創意來自凡事設想周到又怕麻煩的日本設計師之手,選用特選的木材和皮革,發表了這一款讓我一眼看到著實震驚的棒棒糖專屬皮套,是的,再揉一揉你的眼睛,你的確沒看錯,是裝棒棒糖的配件沒錯,而且還是大家很熟悉的 Chupa Chups 棒棒糖,好玩的設計讓你可以把棒棒糖繫在腰帶或包包上頭,降低棒棒糖因外力而影響口感 (?!) 的發生率,而且我想應該也可以算是另一種時尚配件吧,哈哈, 愛吃 Chupa Chups 棒棒糖的你絕不能錯過啊!!



來源: Sweetd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