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Clé de Peau Beauté Limited Edition La Creme│閃出迷人鋒芒的一夜奇蹟!



派對開始了對吧?! 因為我已經感覺到十足的朦朧暈眩了~再讓我茫一點,我就要開始唱歌跳舞了~(就這樣眼睛半瞇著,直到我媽煮蝦子的味道把我晃醒...)喔喔,原來拉我進這場歡樂派對的是這一顆顆閃著迷人光芒好像水晶球的 Clé de Peau Beauté Limited Edition La Creme "一夜奇蹟"乳霜。今年是日本品牌 Clé de Peau Beauté 創立 30 週年,為此品牌推出了多樣限定商品以示慶祝,今回介紹的乳霜就是特別推出的限量商品,先撇開實用功能和昂貴的價錢不談,我早已被這四射鋒芒給懾服了~~

來源: Saks Fifth Ave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