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Clutch Bag by Anthropologie│閃著華麗民族風格的手拿包包



在開始接下來的介紹前我想先點播一首"等嘸人"(有這首歌吧),是的,我喊了好久的手拿包包至今仍在飄洋過海,我的心情從原本高漲的期待一路急轉直下變成了有點焦躁不安了,該不會是寄丟或是寄到別人家了吧? 唉唉,所以無論要等多久都無所謂,現在只求它可以安全的送到我手上,不然我就要買下面的包包來遞補療傷了,哈哈開玩笑的啦,我會按耐住急躁的情緒癡癡的等的~這幾款在 Anthropologie 找到了包包我非常喜歡啊,不僅用色豐富,上頭縫製的珠飾更讓包包看來更具亮點,一點點民族風的滲透也是一箭擊中我心的關鍵,無論搭配接下來的派對造型或平日的穿搭應該都蠻出眾的,最近在找手拿包包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來源: Anthropolo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