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Designer Drugs by Desire Obtain Cherish│時尚重症患者必服用藥! 時裝品牌藥丸來拯救你了!


從來就不是個喜歡吃藥的人,應該可以說是非常痛恨吧,哈哈,可能是因為有個因為吃太多藥而須按時洗腎的阿嬤吧,所以知道藥物對於身體真的是壞處多於好處,從很久以前開始每當生病的時候,我都是靠著瘋狂喝水和多休息自己把病養好,漸漸注重養生的我,比起藉由保健藥品來攝取營養,更想經由天然的食材來補足所需的能量,雖然現在身體也不是說很強壯,但是大的病痛倒是沒有發生過。

不過今天要介紹這款藥丸,我倒是很想服下一回。這幾款由 Desire Obtain Cherish 所推出的藥丸可不比一般市面上治頭痛或治感冒的藥,而是一款讓每個時尚愛好者趨之若鶩的時尚品牌藥丸,分別有 Chanel、Hermes、YSL(現在的 Saint Laurent Paris) 以及 Louis Vuitton 四個品牌的特色藥丸,不知道分別醫治哪個方面啊? 我想就我這個時尚重症患者來說,四種每個都給我來上一顆吧!



來源: Desire Obtain Cher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