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Dior “An Exceptional Christmas” by Koto Bolofo│跟DIOR來趟迷人的耶誕漫遊~



這個聖誕節我已經決定在家中度過了,我想我會把耶誕和新年的歡樂氣氛一併帶到一月初的花蓮行再盡興的玩樂一番。其實透過時裝,我早就已經度過了好幾個熱鬧有趣的聖誕節,像是今天要分享的 Dior,就透過夢幻的照片與影片,以時裝的角度帶來了一趟迷人的耶誕漫遊。大大的道具、帶點霧面的拍攝手法,當中我又特別喜歡有 model 出現的那幾張照片,真的好美~你今年的假期打算怎麼過呢? 不如到這座 Dior 仙境找尋溫暖與幸福吧!












來源: Fashion Gone Rog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