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Dior Golden Tattoos│DIOR迪奧24K金時尚紋身貼紙華麗登場!



在看過旅遊與生活頻道播放的刺青客系列後,我想我對於紋身是更多了一份憧憬了,其實原本就不反對紋身,但透過節目中藉由每一個刺青圖案聽了好多人的故事,有的可能是一個回憶,有的則是一份紀念,讓每個圖樣背後多了許多不為人知卻富含象徵性的意義,當然那些刺青師傅展示的精湛手藝,也滿足了我這個藝術愛好者。你問我有沒有幾個說著自己人生故事的刺青了? 答案是 0 個。原因很簡單,我怕痛啊! 而且如果被我那保守的父母親發現,我想是有可能斷絕親子關係的,哈哈有沒有這麼嚴重我想真有可能咧,況且我又怕之後反悔,想要抹掉那刺上的印記可不容易啊,幸好,時尚設計師總有妙招來一解所有人的慾望。

之前 Chanel 在品牌 2010 春季時裝秀就發表了一系列的彩繪紋身貼紙,最下方也整理了當時的圖片,帶點優雅又具獨特美感的風格我很喜歡呢,更吸引人的是它可以隨著你的情緒任意的做更換。最近 Dior 也發表了一款限量的金色紋身貼紙,由品牌的珠寶設計師 Camille Miceli 設計,使用了 24 克拉的金箔所製成,看來俏皮又精緻! 在接下來的派對季節,大家也可以試試用彩繪紋身貼紙為自己的造型更添樂趣!





來源: Selfridg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