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DIY: VHS Video Clutch│時尚的華麗改造! VHS錄影帶變身手拿包的DIY教學



近幾年大熱的流行趨勢,Clutch 要屬其中一項,把手拿包掛在嘴邊好久的我前不久也終於購入了第一款手拿包,儘管還沒有收到,不過我早就已經想了好多可以搭配的造型了! 雖然依我這個人忘東忘西的個性,手拿包很可能像其他東西一樣在我手中拿啊拿的就拿不見了,不過在看過許多街拍型人和一大票時尚名人的示範後,我還是決定加入手拿一族的行列。今天就要提供給喜歡 DIY,同時也想要嘗試手拿包的朋友一個好玩又有趣的自己動手做簡單教學!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有: 兩個 VHS 盒式錄影帶外殼(今回挑選了一個大的一較小 size 的做示範)、一對螺栓和螺絲帽、黏著劑(主要是要將兩個外殼黏在一起,黏著性強、乾掉之後呈透明狀的為佳)、鑽洞用的電鑽/鑽子、銅件(螺絲螺帽固定後要放置上背帶用的),以及一只大小可以放進錄影帶外殼的包包。

第一步: 先用黏著劑將兩個 VHS 盒子黏在一起。
第二步: 抓取盒上適當的位置鑽兩個洞(主要是要放置背帶的), 並放上螺絲和螺絲帽。
第三步: 螺絲與螺帽栓緊後,在上頭放上一個玫瑰色的銅件(同樣為放置背帶用的)。
第四步: 扣上準備好的背帶(或是用縫的也可以)

最後,一款超酷的手拿包包就完成了!

隨著科技商品的推陳出新,VHS 影帶應該已經被許多人收置在倉庫裡吧,藉由這次的機會讓不用的錄影帶盒子來場時尚的華麗變身倒也不錯啊! 

來源: Nasty G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