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Dr. Martens Harlen Spike│Dr. Martens馬丁大夫最新推出的Harlen Spike搖滾鉚釘鞋發佈!



應該是去年吧,購入了我生平的第一雙 Dr. Martens 馬丁大夫鞋,我買了品牌 2011 春夏當中的粉紅色鞋款,但至目前為止,穿的次數應該五根手指數得出來吧,原因沒別的,就是因為腳後跟每次都會被磨傷,之後上網查了下,發現原來這個型號的鞋款似乎大多都會磨腳,好像要多穿幾次把皮穿軟才有辦法不割腳,不過老實說,即使它在我眼睛是雙殺人機器 (有這麼嚴重!!),但我還是不後悔買下它,因為除了粉嫩的顏色我很喜歡之下,穿上去和整體營造出的感覺真的沒話說,之後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我的  Dr. Martens,只是下次如果有機會在購入品牌的鞋子,我應該會選擇筒較高一點的款式吧,呵呵。最近品牌又推出了最新的 Harlen Spike 鞋款,除了大家熟悉的線條設計,外頭更佈滿了充滿搖滾味道的酷酷鉚釘,顏色方面又分別有黑色和酒紅色的兩款,我自己是喜歡酒紅色的多一點,這款很有個性的 Harlen Spike 好像也已經可以購得了,有興趣的朋友在多留意嘍。





來源: Hypebe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