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ete X 一ツ山佳子 Collaborated Jewelry: Ear Tattoo│來自日本設計師品牌的字樣金屬耳飾





陸續也分享過了我的"配件的重要性"論點了,一個完整的造型,不管衣服的昂貴與否,有了配件的搭襯才能使一個造性展現出不同層次的風貌。今天就要再來介紹一款我自己相當喜歡的配件,這是出自日本設計師品牌 ete 和 一ツ山佳子(Keiko Hitotsuyama)的聯名系列,今天分享了兩款分別為”make me crazy”和”wish me luck”字樣的金屬耳飾,我蠻喜歡的日本 model 水原希子也有在日本雜誌中戴過,稍微彎曲的字體貼著耳朵的弧度,把這一串寫上優雅與個性的金屬字樣一併帶了上去,我覺得戴上的效果很好看啊,而且有別於一般的耳環樣式,一小串字體的呈現也不錯。最近的短髮正好可以看得見耳朵,我想我也該來試試加上耳環的造型手法了。



來源: ZOZOT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