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Fashionable Illustrations by Caitlin McGauley│灑上豐富色彩與活力生機的時尚插畫

對於畫畫啊,好像從小學參加過美術班後,我的美術細胞就不知怎麼了的消失殆盡了,像是網頁上頭那兩隻小熊我還得請念設計科系的妹妹代為操刀才行,我想我那可笑的畫真的只能再給自己看的筆記本中才會出現吧,要不曝了光可是會傷眼睛又傷腦的啊 (有這麼嚴重嗎?!)。今天就要分享來自紐約的時尚插畫家 Caitlin McGauley 讓我好生羨慕的插畫作品。除了個人的創作,這位插畫家也曾與  Tory Burch、Kate SpadeHermès 以及 Ralph Lauren 等時尚品牌和雜誌合作,除了看來饒富趣味與生機的插畫風格,今天也分享了這位女生的繪圖桌與使用的工具,看看她如何利用水彩賦予這些人物和物品豐富的色彩與活力,喜歡時尚和插畫的你,不如也跟我一起到 Caitlin McGauley 創造的插畫樂園找尋一幅幅的美好景象吧!










來源: Caitlin McGaul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