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From the Archives: Coats in Vogue│呼呼冬風也吹不走的型格! VOGUE雜誌的時髦外套大衣特輯



唉,以為最近的養生計畫有把以前那副爛爛的身體養好的我,結果還是感冒了,又開始鼻塞喉嚨痛了,我看是老天爺要藉此告訴我我的養生計畫還不夠扎實吧。也為了身體好,每次生病時我都堅持靠自己身體的修復能力把病養好,避免吃藥的可能,所以目前看來還不太嚴重的症狀我想也如同以往的藉由多喝水和多休息來趕走病氣吧,天氣漸漸轉冷,大家也別像我一樣早早就陣亡啦。面對冷風颼颼的外頭天氣,一件保暖的外套是少不了的,而且在冬天外衣又尤其重要,因為有了它,裡頭塞了什麼奇形怪狀的衣服大家根本看不到也猜不著,所以一件夠稱頭的外套真得很重要。Vogue 就集合了近幾年出現在雜誌中的外套特輯,有爬上毛毛的、也有帥氣軍裝風格的,也有衣長長到膝蓋下方的長版大衣,每一款不僅保暖看來又時髦,做為當天整體造型的重點游刃有餘,接下來的呼呼冬風,大家也得趕緊備好夠暖又型格的大衣才行。






來源: Vog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