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GIRLS X Deborah Lippmann│影集GIRLS與Deborah Lippmann合作推出的指甲油系列搶先看!



大家有在看影集嗎? 除了好久以前的'Friends 六人行',最近有在追的應該就是同樣為喜劇類別的'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了,很火紅的'Gossip Girl'我好像也只有看過幾集吧,裡頭的劇情好像已經不適合我的年紀了,哈哈,另外還有幾部跳著看的犯罪影集也很不錯,最近的'GIRLS'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啊? 我好像只有聽過名字,大略的劇情在演什麼還真是完全不曉得,不過影集最近與我蠻喜歡的指甲油品牌 Deborah Lippmann 合作的指甲油系列我蠻有興趣的,分別以劇中主角 Hannah、Marnie、Jessa 和 Shoshanna (圖片左→右) 為靈感,有在看這部影集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從這些顏色看出每一個主角的個性與特色呢? 沒有追劇的我嘛,除了那款暗紅色的(因為有類似的顏色了),其他每一款都好想擁有! 系列為限量發售,預計於明年一月份上市,喜歡 GIRLS 或跟我一樣單純迷戀當中色彩的朋友可要多多留意了!

來源: Beauty H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