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Good Night Drink│讓你一覺到天亮的好睏眠神奇飲品



你有睡眠問題嗎? 是否常會出現翻過來又翻過去就是睡不著的時候? 又或許累了一整天但真正到了睡覺的時間眼睛卻睜的大大無法好好休息? 有類似失眠問題的朋友有福了,因為今天就要分享一款讓你好睏眠的神奇飲品。在我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的 20 多個人生年頭中,好像沒有真正遇過失眠問題,頂多就是因為晚上看了鬼片導致作惡夢這樣而已吧,像是最近因為生活比較規律,也改了午睡的習慣,每晚睡覺時幾乎都是沒有作夢的深眠,睡得挺好的。不過這款 Good Night Drink 相當有意思啊,創意來自一對夫妻,原先是因為丈夫有搭飛機的恐懼,而開始討論起有沒有一種能夠紓緩緊張神經又能容易入睡的飲品呢? 於是,有醫學專業背景的兩人便開始研究,並於 2009 年推出這款 Good Night Drink 好眠飲料,除了有睡眠問題,容易產生焦慮情緒的人飲用也有不錯的效果,不過這種類似藥物的飲品我想我還是不建議使用,好玩嘗試看看可以,像我就蠻有興趣的,但我覺得要解決問題應該找出根源,而避免對相關藥物產生依賴性,畢竟藥物還是對身體不好。你今天睡得好嗎? 不如用視覺飲下這瓶 Good Night Drink 助你一夜好眠!

來源: Good Night Dr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