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Hairy Babes Plant Pot: FABIO│你快樂嗎? 快從掛上純真笑臉的仙人掌盆栽找尋快樂!



你今天快樂嗎? 我想這是個簡單卻又困難的問題。快樂,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很輕易表現並感受到的情緒,同時也具有其抽象的一面。但是接下來的分享,卻無疑地讓我感受到了快樂。這幾款 Hairy Babes Plant Pot 為手工製成的仙人掌盆栽,勾起我嘴角一抹微笑的就是盆栽外頭那一張張的純真笑臉以及一張略帶疑惑驚奇的臉龐,就是這樣一個微彎的弧度和一個簡單的創意,就構成了我快樂的一天。快樂,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困難,我想最重要的是擁有一顆敞開的心胸吧! 唯有這樣,才能尋得無所不在的快樂。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