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IIIBeCa by Joy Gryson 'Beach Street' Cosmetics Case│精巧別緻的皮革化妝包



現在用的化妝包是好幾年日本雜誌的贈品,是一款以 Marc Jacobs 的 Lola 香水為主題的紫色小包包,說是化妝包,其實它同時也是雜物袋,像是汽車行照和從新包包剪下的吊牌有的沒的都被我塞在裡面,裡頭的雜物我看都要比化粧品還要多了,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在我那不諳整理的性格,而是要分享一款我自己很喜歡的化妝包設計。由 IIIBeCa by Joy Gryson 發表的這款 'Beach Street' 化妝包,四四方方的外型,以及側邊的提把設計,當然還有特選的皮革與上頭的配色縫線,我覺得應該可以算是一款兼具實用性與時尚度的化妝包,對於皮革製品向來沒有抵禦力的我,早就看著它點頭叫好了! 


來源: Nordstro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