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Image Transfer Journals by Chrissy Piper│寫下2013的精采每一頁,懷舊復古風味的記事本分享!



剛剛看過了伴你數著日子的月曆,記事本應該也是不少朋友記下生活點滴與回憶的必備用品吧?! 我自己前陣子也重回了筆記本的懷抱,對於記憶力不好的我來說,突然蹦出什麼想法或看到什麼有趣的事物馬上拿出筆記本記下來就對了,在書店閒晃時,也會把覺得不錯的文字或句子抄下來,心靈需要灌溉的時候就看看那些被記下的字句,不瞞你說,這些零星的片段還真給予了我不少慰藉呢。今天就要分享幾款我覺得很有味道的記事本。本身是攝影師 Chrissy Piper,就透過轉印技術將自己的照片變成懷舊的復古風味,無論是泛黃或是黑白顏色的,每一款真的都好有味道啊! 翻翻我那本剛買不久的 MUJI 記事本,我看在換上上頭那款貓貓記事本前我還是努力寫下每一頁的踏實生活吧。




來源: Chrissy Pi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