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Inside Seoul's New Handbag Museum- Simone Handbag Museum│包奴們不可錯過的手袋聖地! 位在南韓的手袋博物館夢幻登場!



最近的韓流的確仍吹得猛烈,那天我無意間看到我爸在看電視上播出的韓國音樂節目,我想是因為當中那些露出修長美腿和猛對鏡頭發出擠眉弄眼攻勢的小女生把我爸這個中年男子給攻陷了吧,女兒不會笑你的,因為我也常常不自覺得停留在那一台,有的時候是剛好有喜歡的團體,不過大多時候則是看傻了眼,哈哈哈,每一個人的表情或肢體都真得很會跟鏡頭說話啊。今天的介紹不是要介紹吹動無數少男少女心的偶像團體,而是要分享一間位在南韓首爾的包包樂園- Simone Handbag Museum。

甫於今年七月開幕的 Simone Handbag Museum 手袋博物館中, 16 世紀發展至今的手袋歷史直接用包包來說故事,如果你以為包包只是一種攜帶性的工具,那你就錯了,經過幾個世紀的發展,包包已經成為了具標誌性的時尚配件了,在 Simone Handbag Museum 中就展出了不少知名時裝品牌的精緻作品,而這些讓人一眼望過興奮得想跳舞的包包就收藏在這一座由韓國建築師 UAD 操刀的建築當中,就像裡頭每一只獨一無二的包款,建築物的外觀設計也相當別出心裁,有機會到南韓一遊的朋友,除了追星和大啖美食外,不如也藉機來趟手袋漫遊吧~










來源: Simone Handbag Muse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