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Iriarte Iriarte 'Truant" Collection│來自西班牙,逃出一片飛揚渴望的手作皮件



你是每天按時交作業回到家不先準備明天考試就良心不安的好學生嗎? 還是一心倒數著下課時間準備找隔壁班男生打一架的壞學生呢? (我想也不算壞,就是比較"好動"吧)我嘛,我想我應該是那種表面上看來是文靜乖巧的,骨子裡卻留著叛逆血液的那種學生,別看我這樣,我中學時候的某個暑期輔導還因為翹課被發現呢(都被發現了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雖然我蠻後悔讓父母擔心的,不過從小學就被貫上"好好小姐"的我,偶爾也想擺脫這樣的稱號,不是在鼓勵翹課,就是對於自己以及台灣傳統規範的一種掙脫吧,現在想起來好像也成了一種好玩的回憶了。沒有翹過課逃過學沒關係,星爺的"逃學威龍"總有看過吧? 哈哈,情節我還記得一清二楚,周星馳真得很厲害啊,就算不講話也沒關係,只要看他出現在螢幕前我就可以呵呵笑得很開心了,接下來的介紹,就跟當中的"逃學"有稍稍的關係了。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皮件品牌 Iriarte Iriarte,就發表了一輯名為"Truant" 的系列包款,系列照片也以逃學為靈感,一男一女拿著好看的包包分別以各自的方式逃離這個受拘束的現實世界,拿著鮮花期待與她的相會、從窗口窺探每對經過的市儈眼光、或是甩開世俗諂媚的翻牆,每個肢體語言都在表現著 Iriarte Iriarte 扯著自由飛揚的渴望,品牌的每一款包包都由手工製作,將傳統技術結合黃銅和皮革天然素材,為現代生活中導入了一股復古經典的暢快涼風。

想要擺脫掉受束縛的框架? 不如一探當中怒放的激昂自在吧!




來源: Iriarte Iriar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