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Jewelry Boxes by Eddie Borgo│兼具奢華與品味的珠寶收納盒



各位藉由血拼刺激經濟的朋友們,對於首飾配件的整理收納大家又是怎樣處理的呢? 我嘛,因為大多數的配飾都是姊姊的(不得不在次感嘆,有位比你更會買的姊姊真好!),所以是一起放在一個塑膠的小箱子裡,除了常戴的那幾個,常常要以翻過來再翻過去的方式找尋被放在比較下方的首飾,有時候翻一翻還會忘記原來有這一條項鍊的情況發生,雖然有些不方便,對就現狀來說好像也只能多找一找翻一翻了,跟我一樣,想要一次讓所有的首飾配件排排站好的朋友,今天就要介紹一款儘管我很想要,但礙於實際的行動力有限(就是沒有錢的意思)只好罷手的配件收納盒。

由知名配件品牌 Eddie Borgo 新發表的這幾款珠寶盒,就兼具了實用性與時髦度,撇開梳妝台有沒有空間放置這樣大小的珠寶盒不談,選用高級皮革製作的珠寶盒,每一款都閃著無比的奢華與極具品味的質感,無奈一只要價 $ 2000 美元,我想這已經比我所有的配件都還要貴上好幾倍了吧,我想,與其望著它乾瞪眼,我還是繼續翻翻找找比較實際。

來源: Eddie Bor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