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Kate Middleton Is Pregnant!│英國王室有喜!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恭喜王妃! 賀喜王妃! 是的,在去年 4 月份結婚的 Prince William 威廉王子和 Kate Middleton 凱特王妃日前透過皇室官員證實凱特已懷有身孕! 從他們結婚以來,我一直有在關注這對王子與公主,除了喜歡他們的愛情故事,我也是欣賞凱特王妃的時尚品味,而且兩人真的好登對! 這次傳出了好消息,我也好高興!! 在小王室寶寶誕生前,就先看看兩人小時候的照片好了,呵呵。

其實之前媒體就針對最近幾次凱特王妃出席公共場合時的舉止和外貌猜測是不是懷孕了,像是出席公開場合時刻意地避開酒精飲品,還有比起以往稍為圓潤的臉頰,以及常常用雙手護在肚子前方等等,當然還有兩人倆上那抹大大的微笑,都被視為是凱特懷孕的徵兆,這回消息確定了,雖然還沒有公開性別或是小寶寶到來的時間,不過我想撇開繼承等較嚴肅的話題,互相知惜的兩人有了愛的結晶原本就是值得開心的事,希望凱特王妃能夠一切順利地迎接小寶寶的到來! 站在時尚的角度來看,我也已經迫不及待小寶寶跟這位即將成為媽媽的時髦王妃一起上街的畫面了! 


來源: Pop Sug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