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Keira Knightley's Costumes in Anna Karenina│綺拉奈特莉主演的《Anna Karenina 安娜‧卡列妮娜》電影戲服特輯



很喜歡西方中古世紀的電影,除了華麗的場景,我也喜歡喜歡當代的服裝,澎澎裙、繃緊到快要窒息的馬甲還有奢華的髮飾配件等,不僅滿足了我腦袋中住在城堡裡王子與公主的美麗幻想,而且看起來真的好美好美~像是接下來就要分享我覺得好適合活在過去那個繁華年代的 Keira Knightley 最近推出的電影《Anna Karenina 安娜‧卡列妮娜》當中的服裝造型。

將這位有著我夢想中稜角分明的細瘦臉頰的英國女演員所演過的電影一字列開,有不少作品都是以中世紀為背景,這部《Anna Karenina 安娜‧卡列妮娜》則是 Keira Knightley 與導演 Joe Wright 繼《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和《Atonement 贖罪》後第三度的合作,這一次的服裝也找來了同樣擔任這兩部電影造型師的 Jacqueline Durran 主理,結合 19 世紀 70 年代以及些許 20 世紀 50 年代的故事背景,造型師據此集合了符合該年代氛圍的時裝,像是毛茸茸的披肩和面紗等等,透過服裝造型和整體氣氛營造,帶出這齣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同名文學作品《Anna Karenina 安娜‧卡列妮娜》的經典情節。這部電影在 11 月 16 日已於台灣上映,我想在看完這一張張魅力的照片和精采的預告片段後,有時間絕對要來看看。









來源: HeyUGu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