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Leather Goods by Scabby Robot│用皮革打造不凡簡約品味的配件系列



正當我在花蓮釋放喧鬧都市累積的壞能量時,我那從西班牙漂流到英國再送到台灣,然後又很衰的卡在海關的手拿包包終於送到家了,歷經千辛萬苦我盼啊盼了有夠久的包包果真沒讓我失望,好看好看! 或許明天吧,會在介紹該個品牌的包款給大家認識。今天呢,就先來看看我同樣在 Etsy 發現的包包吧。來自舊金山的 Scabby Robot,是一專門販售皮革製的手袋、錢包和各式配件的品牌,除了手拿包,我尤其喜歡上頭這個好像囊狀的提包,不僅用以具質感的皮革,用色方面也很鮮明強烈,對於我這類大多喜歡穿得灰灰黑黑的人來說最好不過了,不久前才在購物清單上消除一筆的我,我想是時候在包包列下再計入一筆了,喜歡這類設計的朋友,更多的商品資訊,可以到品牌官網了解更多。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