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Lego X Hermès Birkin│讓Hermes Birkin不再是"夢中限定",樂高積木打造的柏金包玩味登場!



Hermes 的 Birkin 柏金包應該是不少女生朋友的夢幻逸品吧? 對於這種外觀方方正正帶點復古味道的包包向來沒有抵禦能力的我來說,Birkin 當然也是我的夢幻包款之一,但是礙於昂貴的價錢,對我來說這真的就只是一款"夢中限定"的包包,在夢裡,我可以與它舞在街頭好幾百回,在現實中,它就是個離我好遙遠的模糊印象。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柏金包,或許就有能力把夢想變成現實。這一款由 LEGO 珠寶藝術家 Agnieszka Biernacka 所創作的 Hermès Birkin 包,就結合了其拿手的 Lego 樂高積木,一個個仔細堆疊拼湊的樂高,疊出這無數女人心木中的夢幻包款,不僅讓這經典包款多了份玩味童心,這款樂高包包還真的可以使用,就像一般包包一樣裝東西提著上街都沒問題,而且更誘人的是,一款僅售價 $ 400 美元,還可以依照喜好量身訂做出白色、黃色紅色藍色與橙色等多個顏色的包款,跟我一樣只能與柏金包在夢中相會的朋友,不如參考這款用 Lego 樂高打造的 Hermes Birkin bag 吧!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