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Madeline Weinrib Lingerie Bags│實用性與時尚度結合的內衣小物收納袋



之前已經有說過我是個不諳收納的人了,儘管有個想要把環境收拾乾淨的心,但總不用多久,原本花費時間整理好的環境又會把打回原形,我想收納和整理家務真的也是門學問啊。然而,針對我這種喜歡買買逛逛的人來說,從購物方面著手或許也是讓我的收納生活走上軌道的方法之一。像是這幾款由設計師 Madeline Weinrib 所推出的 Lingerie Bags 內衣用品收納袋,就將實用性與時尚度結合,馬上就觸動了我的慾望雷達,來自紐約的同名品牌 Madeline Weinrib 以些許奢華風格為導向,發表了包含地毯、紡織品、配件和家居飾品等商品,每個商品設計都充滿了鮮明的個性,我想要是我有這幾只包的話,或許外出打包時就會更來勁許多,對於內衣內褲的整理也能更加的上手了! (太好了,又被你找到一個購物的藉口了!)
來源: Madeline Weinri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