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Miranda Kerr Off Duty in New York City│穿出簡單時髦的穿搭高手Miranda Kerr又一精彩穿搭!


必須承認,在 Miranda Kerr 這個名字開始出現於時尚版面時我並不是她的粉絲,對當時的我來說,她就跟一般 model 一樣,有完美的身材比例,也跟不少女星一樣,身旁有著帥氣的護花使者,所以沒有太多特別之處。不過在她的個人風格漸漸鮮明化後,我想,我是她的粉絲會成員之一了沒錯,特別又以她那性感摩登的穿搭品味更讓我推崇。 之前也已經有分享過這位名模辣媽的秋冬混搭造型,以及跟小帥哥兒子一同上街的穿搭日誌了(先前的文章),今天又要在分享她另一個精彩的私下穿著! 充滿學生味道的白襯衫與深藍色的百褶裙,搭配百搭的短版單寧外套,以及手中的毛毛皮革包,頭上的帽子和腳上的短靴則完整了這個造型,我覺得一點點學生味道滲透也讓她看來更年輕了,利用簡單的搭配營造出時髦穿搭,不得不再次誇讚 Miranda Kerr 真得很有一套!

來源: Just Ja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