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My Sunday Hat from Susie Bubble│知名時尚部落客Susie Bubble的冬日帽子戲法




我有說我有顆怪頭嗎? 哈哈,不是要分享什麼奇怪的東西啊,就是我是個非常不適合戴帽子的人,可能因為頭型前凸後也凸也關係,大多數的帽子戴起來都讓我有種好像小丸子裡永澤的感覺(不明白的人可以看這張照片),大概就是像這樣有點飄浮在頭上的感覺。唉,難道我註定跟帽子無緣嗎? 知名部落客 Susie Bubble 跟我相反,我覺得她好適合帽子,而且不管多奇怪的帽子在她的搭配下都會成為一個時髦的妝點,最近她就在她的網頁上分享了她的帽子收藏,像是有孔雀羽毛的、有從整個頭包到脖子的,也有休閒味濃厚的漁夫帽款,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上頭那一頂可以整個包到脖子的黑帽了,冬天有了它,我想多強大的咻咻冷風應該也都咻不進來了吧?! 看完她的分享,我這個永澤頭還是想試試帽子,我想是我還沒遇見對的那一頂吧,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在平日的穿搭造型上使出好玩又有趣的帽子戲法! 





來源: Style Bub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