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Noritaka Tatehana 2012 Holidays Gift│搞怪女王Lady Gaga馬蹄鞋的創造者Noritaka Tatehana的耶誕禮限定推出!



喜歡 Lady Gaga 或是平日有在關注娛樂時尚的朋友,應該知道那一雙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怪物馬蹄鞋吧?! 我還記得我把照片拿給我爸媽看時他們大驚而瞠目結舌的反應 (大概就是,阿娘喂~這是要怎麼走路之類的哈哈),這雙很像來自外星球的鞋子就出自日本設計師 Noritaka Tatehana 的創作,之後 Lady Gaga 腳上多雙讓人一看暈懾的高高高高高跟鞋大多也都是來自他的設計。Noritaka Tatehana 除了陸續有充滿藝術性的馬蹄鞋發表外,最近也推出了  Holidays Gift,分別是上頭的鑰匙吊飾和下方同樣紅寶石色的香包,另外也在官網找了這位怪鞋設計師最近的作品,我尤其喜歡那款以芭蕾舞鞋為雛形延伸設計的鞋款,除了有綁帶設計還有那像芭蕾舞著顛著腳尖的怪異鞋跟,我想又是 Noritaka Tatehana 另一個讓人驚呼難忘的奇幻異想了! 




來源: Noritaka Tate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