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PAUKER Fall/Winter 2012 iPhone Cases│獅子、豹、老虎,叢林三俠殺氣登場!



記得很久一部叫做"東方三俠"的港片,劇中主要演員包含了梅艷芳、楊紫瓊和張曼玉,對於劇情我大概只剩下零星的片段,像是被抓來放進鳥籠的小孩,還有取人頭的血滴子之類讓我想忘也忘不了的可怕情節,不過如果哪天看到電視有在播的話,我想我還是停下手中的遙控器把電影看完吧,就是一種孩時(的恐怖)回憶。不過今天重點不是要介紹"東方三俠"這部電影,而是"叢林三俠"! 哈哈哈! 從一大片叢林望過去,獅子、豹和老虎真的可以說是當中最帶殺氣的三俠了,由 PAUKER 推出了秋冬系列手機殼中,就以這叢林三俠為主角,機殼分別適用於 Blackberry 9900、iPhone 4/4 和 iPhone 5,另外 iPad2/3 也有保護殼的推出,看看這三俠張大嘴巴吼叫的兇惡模樣,我想就連平常在平地跑跳蹦的我,也得對這叢林三俠敬畏三分了。

來源: PAU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