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Petrolicious.com for Car Lovers!│帶你駛進迷幻年代的復古經典車款



所有美的事物我都喜歡,當然車子也不例外。所以這次你沒有看錯,繼之前的 Jeremy Scott 為 Smart ForTwo 設計的火箭小車(先前的文章)和 Honda N-One 等車款介紹後我又要來分享車子了。這一次很特別的是不是新款車子的介紹,而全都是復古的經典車款,記得幾個禮拜前,我就看到了一輛跟上圖很類似的車子行駛在街上(顏色是帶點洗舊感的粉色和黃橙色),要不是看見駕駛座上那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穿著 T-shirt、戴著眼鏡的男生,我還真的以為我回到了 50、60 年代,迷幻的復古氛圍讓我目光直盯著那輛車瞧(剛好他在停紅燈,也讓我多撇了幾眼)! Petrolicious.com,就是專門提供給經典復古車款愛好者一處挖寶的天地,當中分享了多款來自美國或歐洲的車款,今回整理了當中最能讓我一躍跳進那個不墜且極具魅力的復古年代的車款,愛車的朋友,不如也到 Petrolicious.com 找尋你的綺麗夢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