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Push Button 2012-13 Winter/Spring Capsule Collection│獨特、古怪、瘋狂,來自南韓的時裝轟炸!



南韓這個國家相當特別啊,週遭的人好像不是很喜歡就是非常討厭,至於原因嘛,我想不外乎一些政治因素和既定的印象了,我呢,持著欣賞創意的角度來看,我想我是喜歡這個國家的。平常除了會聽一些覺得不錯的韓國音樂,南韓的時尚也是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這幾天陸續也分享了幾個來自南韓設計師的創意,今天又要再添一筆! 儘管認識 Push Button 不算久,應該是從品牌的 2012 春夏系列開始才知道這個牌子,不過馬上就成為我的愛牌之一了。今天分享的是出自品牌的 2012-13 Winter/Spring Capsule Collection,除了如同以往略帶俏皮與中性風格,並混以流暢的輪廓線條,這回更灑上大量搶眼奪目的螢光黃和粉紅色,另外還加上了野性的豹紋以及一點點沉穩的藍色調,看來獨特、古怪又瘋狂,不過我覺得很時髦啊,如果怕太奔放搶眼,以當中的單品作為重點搭以較簡單的單品也行! 這次的介紹大家喜歡嗎? 熱愛韓國時尚的朋友應該會跟我一樣享受吧?! 不喜歡韓國的朋友,不如揮別成見藉由欣賞時裝的角度重新認識這個國家也不錯!








來源: Push But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