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Reed Krakoff 'Micro Boxer' Leather Satchel│濺起個性休閒的鮮橘色手提/肩背兩用包



嗯,將近三個禮拜過去,我還在等我的手拿包(因為它得先從西班牙飛到英國再從英國飛到台灣,這遙遠的路途...我只希望別寄丟就好),我想應該最快下禮拜會送到我手中吧,在這期間我無一刻不想著它,幻想著拿上它走在街上,也在腦海裡拼湊著搭配我衣櫃裡每一件衣服的模樣,直到,Reed Krakoff 這款'Micro Boxer'出現在我的眼前,擠滿我腦袋裡所有幻想的主角換人了。首先,這抹搶眼的橘就已經奪陣了,在挑選包包上面,我特別喜歡跳一點的顏色,因為平常的衣服大多偏暗色調所以搭配起來特別適合;再者,略小的包型以及可手提與肩背多用途的設計又攻下了一城,包身上那勾勒出包型的白色縫線更是加分,其實另外還有黑色跟藍色的,但因為只有這款有白色的勾線,也讓我特別中意這款包。雖然你看不見,但我腦袋裡正傳來提著這款鮮橘包在街上小步跳躍的畫面呢! (想像不到沒關係,可以確定的是,包包再不送來這人就真的要瘋了!) 



來源: Reed Krak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