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Rustic Bathrooms│洗淨鉛華、聆聽自然的鄉村風格浴室



之前有說過我腦海裡的那幅理想家園,除了要在鄉野間、有一隻狗和一隻貓,以及一塊讓我享受栽種之樂的田地外,看到接下來的照片我又想到補充的了,那就是浴缸! 現在家裡是沒有浴缸的,就只有單純的蓮蓬頭和一旁容量大概只能泡到小腿一半的圓盆,每次在電視上或到朋友家看到大大的浴缸我就好想跳進去,哈哈,因為我真的好像試試泡澡或半身浴,這些都是沒有浴缸就無法嘗試的享受,目前僅有的資源頂多就是讓我泡泡手和泡泡腳而已,不過癮不過癮啦! 看到這些充滿鄉間風味的浴室,我想我腦海中那幢理想家園又多了個明朗的部份了,有機會的話,以後的浴室就這樣裝潢布置吧! 






來源: Style-Fi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