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Sk8 Shades by Dave de Witt│滑板做的太陽眼鏡? 來自南非環保的時髦發聲!



眼鏡,應該也是不少人喜愛的配件之一,不知道為什麼笑起來臉上像麵包超人會浮起兩個鼓鼓雙頰的我好像沒有那麼適合眼鏡,所以除了近視的眼鏡之外,作為造型用途的眼鏡目前是連一副都沒有的,我想是我還沒有遇到我"命中注定"的那一副吧。今天就要分享一個我自己蠻有興趣的太陽品牌。Sk8 Shades,為一手工製作的太陽眼鏡品牌,由南非一知名的滑板斜坡建設者 Dave de Witt 所創立,系列皆為近年很火熱的木製框架,特別的是材料全為回收的舊滑板,下頭也分享了 Sk8 Shades 眼鏡的製作過程,利用滑板的原有色調創作出太陽眼睛的獨特配色,我覺得相當特別啊,舊物回收再利用的概念也很讓人欣賞,想要了解或購入 Sk8 Shades 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了解更多。





來源: Itswhatimin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