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Tod's Limited Gommino Edition for Holiday 2012│豆豆鞋華麗變身! Tod's的耶誕系列發佈!



最近除了買了我生平第一款手拿包,也購入了一雙豆豆鞋,差不多時候買的兩樣東西,鞋子剛剛送來了,包包則還在空運中,之後,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吧。說到豆豆鞋,讓人首先聯想到的要屬 Tod's 了,舒適好穿又隨性時髦的特性,讓品牌的 Gommino 深獲不少名人的喜愛,記得前幾季豆豆鞋也裹上了繽紛的色系,讓我每一次經過品牌的專櫃櫥窗前都會差點留下口水的望啊望。今回要分享的則是品牌最近發表的 Gommino 新款設計,系列是為了聖誕節推出的限定版本,有黑白幾何圖型相間的、有閃著金屬光澤的,也有相上大塊晶飾的,又是豆豆迷們的另一種風格選擇,除了豆豆鞋,另外品牌知名的 D Bag 也有限定的特殊款式。我還沒有從中選出一雙我的最愛,因為如果無飾價錢的話,我還真想全包了(又再癡人說夢了),下回經過品牌櫥窗前再好好地打量一番吧!



來源: T'o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