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Urban Outfitters Holiday 2012 Catalog│趕緊跟上! 洋溢濃郁度假氣氛的歡樂列車準備起程!



新的一年就要來敲門了,即將過去的這一年中大家給自己打幾分呢? 我呢,我想應該是剛好及格 60 分吧。因為今年度一直到接近年尾我才稍為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上半年鬱悶的情緒也才得以漸漸暢快起來,我想今年我可真的感受到了何謂"犯太歲",感覺從年初開始的不順遂到現在總算看見一線生機了,嗯,不過我想現在應該也是另一種試煉,至於成果如何? 我想我還得再繼續努力一下,還有好多困境難關等著我去度過,時時提醒自己要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事物,也儘管現實有些殘酷,但只要盡力了我想還是能獲得無憾的結果。

Urban Outfitters 的 Holiday 2012 系列,也要大家好好痛暢的玩樂一番,甩開過去這一年的辛勞與不愉快,再提起振奮的精神與態度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年,洋溢著濃郁假期氛圍的照片出自攝影師 Cass Bird 之手。趕緊跟上吧,這部忘卻壞情緒的歡樂列車就要啟程嘍~










來源: Urban Outfit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