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V Magazine Holiday Feature: Teenagers and Tiaras│穿戴上假期氛圍的配件特輯,快來一染歡樂氣氛!



哇哇,一下子就到 20 號了,比起瑪雅預言的 21 日世界末日,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更期待再過幾天的 25 號吧?! 就這樣末日了怎麼行? 起碼等我們過完這個耶誕假期吧! (呸呸呸,才不會有末日的一天咧) 這個耶誕假期我還沒有計畫,我想就這樣靜靜的待在家敲敲鍵盤當宅女好了,因為緊接而來的花蓮行我可能無法更新太多,但是看著草稿區中越積越多的文章,我想我還是趕快補完得好。V Magazine 最近就因應越漸逼近的耶誕和新年假期,發表了一輯很有假期氣氛的照片,以首飾配件為主題,裡頭最讓我想跟著歡呼的當然就是那幾款夢幻頭飾啦,接下來的派對季節若不想太過盛裝卻又想穿上點節慶氣氛的朋友,不妨從頭飾等配件下手!








來源: V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