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Vaseline Lip Therapy│解救冬天的乾裂唇部,凡士林的三色護唇膏滋潤登場!




要先說明這不是新品,而是最近逛網路商店的時候看到的,這會又讓我想起了要換護唇膏的事了。目前在用的 SMITH`S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膏因為快要用完了,這好像是我的第三瓶了吧,最近想要試試看別的,價格平易又好用的 Vaseline 凡士林應該是不少人的首選吧? 我之前也有買過品牌的一罐身體乳液,除了我很喜歡當中清淡飄香的味道外,滋潤效果真得不錯! 今天分享的這幾款分別是蘆薈、玫瑰和原味的,對於我這個對玫瑰情有獨鍾的人來說,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選擇中間那一罐啦,看了一些討論大家好像都對該款護唇膏的滋潤度相當讚賞,好耶,正好適合我這個一年四季嘴唇肌膚總是乾乾的人,雖然仍在猶豫之前也又介紹過的 Kiehl’s,不過衡量一下最近花太兇的荷包,我想我還是選擇這款便宜又好用的護唇膏吧!

來源: Selfridg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