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Watch: Teaser Trailer for HBO's Beyonce Documentary│樂壇天后碧昂絲的電視紀錄片預告搶先看!



雖然她的歌不是每一首都喜歡,但是有她的表演我一定不會錯過,每次聽到她的音樂前奏一下我就想跟著舞動了,Beyonce 的音樂實力我想是無庸置疑的了,對我來說,她的舞台魅力更是無懈可擊,那場 2011 年在 Billboard Awards 上的表演我還記憶猶新,太震撼太精采了! 看那點點到位的抖動,還有看似怪異的舞蹈動作,要是別人做我一定會大笑(人家天后做你也沒少笑吧),錯過的朋友,我在下方也一併補上了影片(正式表演從 02:59 開始),除了動感快歌,慢歌的詮釋也很棒,那首 Halo 真的彷彿讓人置身天堂~

Beyoncé Knowles,今年 31 歲,除了是饒舌教皇 Jay-Z 的老婆,更是現今樂壇數一數二的天后之一,最初以 Destiny's Child 天命真女的身分出道,而後的單飛生涯則為她奠定了無可取代的樂壇地位。HBO 最近也發表了一輯以這位西方樂壇天后為名的記錄片,當中記錄下了她音樂路上一路走來的歷程,當然還有她懷有寶貝女兒 Blue Ivy 的期間也都在這部紀錄片中一一描繪,完整的影片預計在 2013 年 2 月 16 日發布,喜歡 Beyonce 可不要錯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