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Wooden Beginner’s Guitar by LoogGuitars│下一位吉他英雄?! 為小小朋友推出的超簡易上手吉他!



現在小朋友間最火熱的玩具是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近幾年一把燒起熱潮的 iPad 吧,科技產品的流竄已經無國界和年齡層之分了,但是現在正戴著厚厚眼鏡瞪著螢幕敲打鍵盤的我知道這樣的後果會怎麼樣,是的,就是跟我一樣,從小學開始是成為眼鏡一族,這可不像櫻桃小丸子裡面演的,小丸子因為羨慕好朋友小玉戴眼鏡,而對於眼鏡產生一種憧憬之情,雖然現在也有不少有型有款的眼鏡款式,但是要我選擇我真的想要一對不用眼鏡就可以看清楚的健康雙眼。我想除了耳濡目染,接觸的時機也很重要,今天就要介紹一款可能會讓你家的小朋友變成搖滾巨星的玩具,呵呵,其實也不算玩具,我這個裝在大人軀殼的小孩也很想買來試試! 這款由 LoogGuitars 推出的木製吉他,就是為小小朋友特地推出的超簡易上手吉他,上頭除了利用彩色貼紙標示了指法,整把吉他更是要自己親手組裝的,不僅培養並誘發小朋友的音樂天分,同時也充滿了樂趣,我這個壓根不會吉他卻渴望學習的大小孩早已經摩拳擦掌想試試了! 好啦,現在就把手上的 iPad 收起來,因為,隨著音樂旋律舞動的時間到嘍~



來源: LoogGuit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