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You Are My Sunshine' Love Message Box│不敢開口說愛? 讓這款有趣又充滿濃情蜜意的MessageBox為你表情愛吧!



大家是個容易把關愛之情掛在嘴邊的人嗎? 是不是個容易說愛的人呢? 像我就不是一個會說愛的人,只習慣用行動默默的表示欲表達的內心情感,但也因為這樣,對方通常都感受不到我的關愛,要不就是傳遞的有限,可能有 100 分的情感想對他訴說,但實際傳到他心裡的只有 50 分。你也跟我一樣,是個不擅言詞卻又渴望傳達內心無限感受的人嗎? 昨天看到了這款 Message Box 我想我這畏怕說出愛的困境有解了。"you are my sunshine! ...and it's cool because I can wear a bikini all year!",上頭印製上了這一段有趣卻又充滿濃情蜜意的文字,內心不敢說出口的話,透過文字來傳達似乎也不錯,又或者透過親手寫下的字語傳達也可以,不僅也記下了當時想要訴說的心情,透過這種間接的方式,為一段感情披上一個讓雙方都自在且更能抒發情緒的溫暖空間。對於正並肩同行的伴侶/愛人,你是不是已經好久沒有對他說說你對他的真摯情感了呢? 不妨參考這個 Love Message Box 的創意,用文字來傳達你的感情與冀望吧。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