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7th moon X nesessaire Espadrille│甜美與浪漫的美妙激撞,來自日本品牌的綁帶草編鞋!



嗯,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過可愛了。這雙由日本品牌 nesessaire 與 7th moon 合作的草編鞋,除了有我很喜歡的腳脖子繞帶設計,上頭更縫製上了 7th moon 特有的精緻蕾絲,我想春夏時候穿著它在路邊採採小花或到花叢間撲蝶最適合不過了(請自動擦去有可能會摔進泥巴堆裡或反倒被蜂群攻擊的畫面)。就像開頭所說的,一眼望過對我來說真的有些過於甜膩的感覺,不過再多看幾眼,我想用這雙帶點童話感與濃郁女孩氣息的鞋子,搭以簡約休閒的造型似乎也能營造出不錯的氛圍啊。之前就有說過我對於類似的草編鞋相當熱衷的事了,再配上腳脖子那幾條纏住我心的繩帶,我想,我又再一次的陷入與它(鞋)的戀愛了~

來源: caro m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