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A Girl and Her Bag: Anne Hathaway│好萊塢甜心安海瑟威的包包日誌



就像是冥冥之中有條紅線牽綁著,女人與她的包包也總有這麼一段讓人盡在不言中的濃郁情感。別說我再把自己的失心購物行為合理化,但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說明了一個或許不用價值不斐,但展露並切合個性與品味的包包的確能讓一個女人更加完美。今天的 A Girl and Her Bag 單元,首章就要讓剛新婚不久的好萊塢甜心 Anne Hathaway 用包包來講述她與另一個它之間的故事。

當中一款近半年多來成為她的愛包的就出自 Stella McCartney 的 'Grace' 黃色包包,其實之前我才在品牌的網頁上看到同款粉色的包包而已,揪住我心的同個包款不久就出現在這位越來越時髦的氣質女星身上。除了休閒時候,出席公開場合的甜美裙裝造型,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的 Anne 也同樣用這抹鮮黃來做搭配,照片中更橫跨了夏季和冬季,看得出來這是一款個性鮮明且不被季節給左右的包包,對我這個總覺得跟黃色沾不上般的人來說,也給予了對於這個色彩的另一種認知感受,我想或許我的下一款包就是黃色的也說不定! (這人的確在為自己的失心瘋鋪路沒錯)

除了 Stella McCartney,最下方的 Lanvin 提袋也是她很常用的包包之一。 總覺得跟她風格接近的女星大多不太會使用這類較隨性休閒的布包,不過不得不說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很出眾,好像還多了一分稚氣的學生氣息呢! 那天無意間在房間某處角落找到了一款大學時候購入的帆布包,我想看完她的示範,那款被我塵封已久的布包又可以重新站上屬於它的穿搭舞台啦!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