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Behind the Scenes with David Beckham for H&M’s Bodywear│帥到讓人不捨眨眼的David Beckham與H&M最新的廣告花絮搶先預覽!



好耶~終於到禮拜五了,為了慰勞這一個禮拜來辛苦工作的朋友,今天的第一篇就先來個養眼大放送! 會讓人噴鼻血的主角不是別人,正是帥到讓人不捨眨眼的 David Beckham 貝克漢! 其實我對他還好,帥是帥,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人家都結婚有小孩了你還想怎樣,況且你是哪根蔥啊),但是我對他的身材,嘿嘿~(這才是你的真面目) 去年和瑞典品牌 H&M 合作推出的內衣系列,我想陸續發表的廣告應該也讓不少人看著臉紅紅又心跳加速吧,今天要分享的是由 Guy Ritchie 蓋瑞奇(瑪丹娜的前夫) 所執導系列短片的幕後拍攝花絮,看看只穿一條內褲的貝克漢在網球場上跑過來又跑過去,啊~我只能說,真是讓人只不住上揚嘴角的美好畫面啊~(你微張的嘴別留下口水就好)









來源: SassiS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