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Bernhard Willhelm × Camper Together Sneaker│Camper與Bernhard Willhelm聯名推出的繽紛撞色登山鞋,來趟時髦的登山之旅吧!



最近這幾個月迷上了爬山,嗯,其實也不算山,應該就是較平地再稍稍帶點坡度的小坡吧,雖然目前爬的次數十根指頭還數得出來,不過每一次都很有趣也很享受。記得第一次去時因為結束後還有逛街的行程,所以當天就選擇了對於爬山這類戶外活動來說略嫌"正式"的衣著,我想經過我身旁的人應該覺得我是誤闖進來的吧,哈哈! 為了讓穿著能夠看來更符合當下的情境一些,最近也開始留意一些休閒的運動用品,好比今天要介紹的登山鞋款我就相當有興趣。

Camper 的'Camper Together '系列陸續找來了多個設計師推出聯名鞋款,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品牌與比利時設計師 Bernhard Willhelm 合作的鞋款,雙方的合作好像也持續了幾季了,作品中除了有 Camper 濃郁的休閒風格,當中更多了 Bernhard Willhelm 一貫充滿童話感的繽紛色彩,當中我最喜歡上頭這一雙,特殊的鞋身搭配帶點復古味道的配色,我馬上就在腦海中試想了穿著它踏出的愉悅步伐,不知道鞋子的價位如何啊,要不我就憑藉著想像力帶著這活力的影像來趟讓人通體舒暢的爬山之行也可以啊! (好驚人的想像力!?)




來源: Cam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