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Cartoon Characters Get The High-Fashion Makeover by Jerome LaMaar│美少女戰士、跩妹Dara和貝蒂等卡通人物與時尚的相見歡,來自插畫家Jerome LaMaar的好玩趣味!



好萊塢女星、引領潮流的 It Girl 和擁有完美比例身材的 model 通通靠邊閃,因為今天要來宣示其時尚色彩的人物可非同小可。是的,你沒看錯,這回要來展示各大品牌服裝的正是陪伴大家度過孩童時期的卡通人物。老實說,當我看到那個"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的美少女戰士時,淚水差點就湧出眼眶了,哈哈,可能有些誇張,但那真的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 現在少了為非作歹的反派角色,這些美少女和其他知名卡通人物,像是跩妹 Daria、和 Dara 最好(可能也是唯一) 的朋友 Jane,以及 Betty Boop 貝蒂、Jem and the Holograms 芙蓉仙子的 Jem(這我倒沒看過)、Princess Bubblegum 泡泡糖公主(這個我妹應該認識) 等跨越好幾個世代的卡通主角,褪下劇中的代表服裝,換上 Celine、Balmain、Prada、Givenchy、Marni 和 Chloe 等時裝品牌的服裝,一展卡通迷們從未看過的時尚裝扮,來自插畫家 Jerome LaMaar 的創意,透過時裝的角度帶跟我一樣的大朋友重溫兒時溫暖回意。








來源: TheStyleMo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